Asif

給國民隊長——金鐘炫

在此先說一下,金鐘炫,是火玄炫,希望不要打錯了。多多心疼一下我們JR至少打對他的名字吧:(

結果這整集下來哭的最慘的是鐘炫排名公佈的時候。

我們鐘炫來這個節目到底得到了什麼?我只看到他一直當隊長為大家付出,掏心掏肺的照顧所有組員,替他們擔下來所有責任。為了當個好隊長,以至於part都被分掉,SS只有一句,never只有4秒。Mnet你告訴我鐘炫一直以來頂著佛光隊長的稱號,最後卻是這種結果,為什麼?

越後面發現他鏡頭越來越少,他太善良了,沒有地方可以讓你們惡魔剪輯對吧我知道。

鐘炫生日的隱藏攝影機我完全不敢看,我捨不得他被罵啊,就算是整他的也一樣。他是一直責任心很重的人啊,難道沒有其他方式可以玩了嗎偏要用罵的…。看到他掉眼淚我真的…。

然而排名公佈後他卻一滴眼淚都沒有掉…

我真他媽心疼這個傻孩子了,總是那麼堅強。我寧可你在鏡頭前賣慘獲得多一點畫面。

一開始來參加101的時候一定壓力很大吧,背負著已經出道過的人的名號,承受著各種輿論。第四集你說的那些話真的讓我哭了好幾次啊,還有怯的歌詞都讓我非常的心疼,一個這麼好的人,為什麼要來這種節目受罪呢?

鐘炫啊你就是真正的折翼天使啊

Wanna one 沒有鐘炫誰當隊長我都覺得不適合了。從第四集開始我就覺得隊長一定要是他了,這個人不當隊長誰來當?最後卻是這種結果。

鐘炫啊
走花路吧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Asif | Powered by LOFTER